今天又去新办了一个手机卡副卡
发表于 2025年5 月14日 · 22:24:57
今天又去新办了一个手机卡副卡,
为什么说又呢,
1月份办了一张卡,
后面发现有很多骚扰电话,估计上个机主用的时间比较久吧,
于是,我就给注销了
今天原本在网上申请的,等到提交那一步,我寻思我去线下大厅直接办理试试,
到了,大厅,区号,等半天,到我了,居然不是一个号池,没有我网上选的那个号码,那干脆直接线下选个吧
正在拼命加载中..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