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没记录我出去,一直在计费

发表于 2025年1 月22日 · 23:37:54

垃圾系统,没记录我出去时间,一直在计费。。。。
当时显示停26分钟,收费10元,我正准备扫码付钱,然后杆子抬起来了,再然后,我就跑了。。。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正在拼命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