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空调开25度,半夜给我冻醒了,被窝里一点热气没有,
今天开了26度,又发现房间温度有点过高了。。。。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评论 *
显示名称 *
邮箱 *
网站
Captcha *
正在拼命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