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,32大洋,每次买菜又给我姜又给我蒜的,真怀疑坑了我不少钱,
豆腐干,16大洋,
肉,23大洋,
豆腐干,16大洋, ???
我基本没买过菜了,现在菜都这么贵吗?
我的天!!!
@叶开楗 8毛钱个,买了20个,
@伴侣宝宝 我以为呢,哈哈。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评论 *
显示名称 *
邮箱 *
网站
Captcha *
正在拼命加载中...
豆腐干,16大洋, ???
我基本没买过菜了,现在菜都这么贵吗?
我的天!!!
@叶开楗 8毛钱个,买了20个,
@伴侣宝宝 我以为呢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