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超市买的冷藏包子,
自己加热的那种,
豆沙包,
加热后,有点烫,
一口下去,
啊,好疼,哈哈,
过了一会,感觉嘴巴里面上面,起泡了,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评论 *
显示名称 *
邮箱 *
网站
Captcha *
正在拼命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