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了4年多的大米,放在密封盒放在冰箱里冷藏,今天扔了

发表于 2026年4 月9日 · 21:00:08

放了4年多的大米,一直没咋吃,放在密封盒放在冰箱里冷藏,干脆扔了,

还有几盒,前两年买的胡椒粉,黑胡椒,白胡椒,也全扔了,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正在拼命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