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了4年多的大米,一直没咋吃,放在密封盒放在冰箱里冷藏,干脆扔了,
还有几盒,前两年买的胡椒粉,黑胡椒,白胡椒,也全扔了,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评论 *
显示名称 *
邮箱 *
网站
Captcha *
正在拼命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