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上漏水
发表于 2025年8 月28日 · 15:26:59
楼上吊毛,一点礼貌都没有,一开始去敲门,没人理,不确定有没有人,于是找物业打电话,女主接的,秒挂,再次拨打,接了,跟对方讲家里漏水到楼下了,然后挂了,给物业也整懵了,没说完就挂,
于是我就去楼上再次敲门,男主开的门,手里拿着拖把,我说是你们家漏水吗,来了句是的,然后就把门关掉了,
真的是,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,
于是走了,我一看地上的水,越想越气,于是又跑到楼上敲门,我说我现在电灯不敢使用了,我要你找人修,他来了句让我干了就好了,
于是找了物业,让他下来给我检查
正在拼命加载中...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