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吃

发表于 2025年6 月16日 · 17:44:05

前段时间网上刷到阿祥嫂猪脚饭,后面发现附近没有,

现在,刚好我这边附近开了一家,

今天去买了份,

四点金单个卖29,我点了米饭套餐打包,

四点蹄单个28块,

我寻思整个贵的尝尝看,没发现哪里好吃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正在拼命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