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吃
发表于 2025年6 月16日 · 17:44:05
前段时间网上刷到阿祥嫂猪脚饭,后面发现附近没有,
现在,刚好我这边附近开了一家,
今天去买了份,
四点金单个卖29,我点了米饭套餐打包,
四点蹄单个28块,
我寻思整个贵的尝尝看,没发现哪里好吃
正在拼命加载中...
前段时间网上刷到阿祥嫂猪脚饭,后面发现附近没有,
现在,刚好我这边附近开了一家,
今天去买了份,
四点金单个卖29,我点了米饭套餐打包,
四点蹄单个28块,
我寻思整个贵的尝尝看,没发现哪里好吃
正在拼命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