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信10000号,这帮人做事非常不靠谱

发表于 2026年3 月25日 · 00:15:27

电信10000号,这帮人做事非常不靠谱,我明明是反馈咨询问题,想找除了维修部门,其他的部门处理问题,他给我搞成投诉处理,

然后维修人员打我电话过来,是不是投诉了,

给我整懵了,我什么时候投诉了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正在拼命加载中...